我刚才又做梦了,这之后我真的不敢睡觉了。

我梦到不二和他妈妈来到我们学校唱歌,不二说那是他妈妈,但实际上就我看出来那是不二的CV,甲斐田幸。

这两个人,我只看得清不二长什么样,那个女人的脸模模糊糊的。他们唱歌的时候我感觉很奇怪,因为他们穿的衣服很臃肿。放学后我就回家,半路看到他们俩,但这时他们的衣服换了。两个人都穿着立海的衣服,只不过不二把立海的外套绑在腰间,上身穿的还是青学的衣服。

我实际说不上是跟踪,因为他们走的方向完全是我家的那栋楼,而那栋楼目前为止也只有我家住,我就很惊讶他们什么时候住进我们家的。

我正纳闷着,就来到了我家的一楼。实际上我们家是处于家具城,那一片都是卖家具的,每栋楼基本上都是属于一个人的,我家也不例外。就像其他主人一样,我爸就把一楼租给别人卖家具,所以我要回家就要经过很多家具。

我看着不二上楼,正想跟上去要签名,就突然看到一个很奇怪的影子,特别可怕,我就想先不上楼,等等再说。我于是等了一会,听到特别恐怖的声音,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意识到刚才看到的影子是个怪兽。

我赶紧躲起来,躲在一片家具中。因为我小时候和我弟很闹腾,时常趁老板不注意就这么玩。那里的床一张挨着一张摆放,床板后是一排排木柜。我就躲在床板和木柜之间的缝隙。这时候怪兽下来了,我明白他知道我藏起来,想要悄咪咪地发现我,而我通过床与床之间缝隙观察他。他实际长得和《克鲁苏神话》里脸上长着章鱼触脚的怪物很像。

后来他就没耐心找我了,很生气地把第一张床掀起来,我就赶紧躲到第二张床后,再逃跑出去。因为我的速度很快,他当然没有发现我,等我心定下来想要再去一探究竟时,有一群黑帮突然闯入我们家,小小声密谋什么。我还是很害怕,又继续在外面待,直到我意识到我很多天没有回家了,才鼓起勇气走进去。这时我爸拿着一罐白酒走了出来,神态疯疯癫癫,恍恍惚惚。我想要和他说话,他却抓着我的手,拉我往外走。他的嘴一直嘀咕,我先前听不懂,后来模模糊糊听懂了几个字,他说: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变成那个样子了啊,我不怪你了。

当他把我拉出去时,我还在纳闷他为什么说那句话,忽然,他就把我推到。我立即起来了,却看到有个人和我长得一样,躺在地上。我明白那就是我,而且死了。我再去看我爸爸时,他已经完全疯了,在那里手舞足蹈。我一下子还是没能接受过来,可当我再去看那个人时,有根棍子倒在我面前,最恐怖的是我的人头插在木棍上,外面套上一个白色透明的塑料袋,她对我笑,对我努努嘴,她还没死!

我恶心得想要吐,因为这时我才明白真相,原来我真的死了,是被怪兽发现的,我的尸体被他咬得七零八碎,不知道是谁,把我唯一完整的人头插在木棍上。我想要逃,逃出这个世界,于是一边逃啊一边想。我想了很多没了身体就做不了的事,其中唯一一件我最不能接受的是——老子不能写文了!!!(淦!不愧是我)

再后来我意识到这是个梦,我就从梦中强迫自己醒了。

2020-05-03  /  6热度  /   

评论(6)
热度(6)